提交论文日期:
2009年7月8日之前
论文被接收的通知:
2009年7月30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
2009年8月12日之前
作者早期注册日期:
2009年8月5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日期:
2009年8月12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
2009年10月16日之前的任何时间

 Designed By: P.hai

DCABES 2009  

第八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原中文名: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2009年10月16日~10月19日)

重要提示: 

  DCABES 2009 论文已经于2010年3月17号通过ISTP的严格审查,保守估计,将于六至八周后由ISTP收录。

  • 论文在线提交系统因故已关闭,会议论文请直接E-mail给会议组织者
  • 应部分作者要求论文提交截止日期推迟到 2009年7月8日 。其他相关时间也作了相应调整。详见重要日期。

     分布式计算及应用在诸如电子商务、工程设计、科学计算及工业制造等诸多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对于工业化国家还是正蓬勃发展的国家,它都是竞争中决定成败的一项关键高科技技术,而且每年都有新思想、新解决方案涌现。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其应用领域中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有着良好的声誉(见往届DCABES的网站)。它为全面了解分布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展示各种分布式处理应用系统和分布式处理软件开发环境, 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平台。DCABES会议论文集均会正式出版(有 ISBN 编号)。 DCABES国际会议已引起著名的国际文献索引机构的关注,历届 DCABES会议论文集都被ISTP全文收录。  
     为了命名简洁,经DCABES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自DCABES 2009(第八届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起,DCABES的中文命名简化为 "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自2004年以来,历届的DCABES会议论文集中的优秀论文,都要选送给重要的国际学术期刊上免费发表。DCABES 2005 在英国伦敦格林威治大学召开,会议论文集中的优秀论文已由国际学术刊物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Mathematics(IJCM, SCI 源刊) 结集刊用。
    DCABES 学术委员会决定自DCABES 2008 开始,还从当届会议论文集中挑选一批高质量论文,结集出版DCABES Post Proceedings,并正与EI 联系DCABES Post Proceedings被EI 收录事宜。
     我们热诚邀请您为本届会议提供学术论文或为分组会议提供建议或意见。我们希望您能尽快地发来您的稿件。  
   DCABES 2009国际会议的工作语言是英语, 您的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用英语交流。稿件应是原创的、重要的、可读性好的, 而且内容与本届研讨会相关。所有论文来稿都将由世界各地的二位以上专家共同评定,以确定是否录用。  稿件长度一般不要超过5页。你可从会议网站上下载论文的格式说明,并依此制作供激光照排的论文。请同时提供MS Word文档和PDF文档。 稿件的录用通知将于2009年7月30日公布。来稿的最后截止日期是2009年7月8日。

DCABES 是关于并行计算在商业,工业和科学领域中应用的一个学术组织.它主要负责召开与该领域相关的国际会议(见往届DCABES的网站)。 DCABES2009将委托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

研讨范围(不限于此)

并行/分布式技术的应用 
并行/分布式算法研究网格计算 
系统结构 
分布式并行软件工具及平台环境等

专题研讨会:刑事影像处理

专题研讨会:媒体处理与媒体安全

注意:专题研讨会论文请直接用Email发送给给分会场主席!

更多信息请点击征稿通知

 

2009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

相关链接


重要日期:


Create your own web pages in minutes...
DCABES 2009

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原名:关于并行处理在商业,工业和科学领域中应用的国际会议)
2009年10月16-19日,中国,武汉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