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BES 2004 会议论文定稿格式

下载:论文定稿格式文件(应加上作者简介)

下载:论文定稿格式补充说明

Given Names Surname
University Department, University Name
City, State (Province) ZIP/Zone, Country
Email: Author's email Tel.: Author's Telephone Number


摘要: 论文必须以英文撰写。中文参考文献必须译成英文,并在文献条文后以(in Chinese)注明。摘要总结全文内容,字数在两百字之内。摘要中不能出现参考文献或公式。边距和格式一定要参照以下的要求来做,因为这将使我们能够保持论文集格式统一。请一定要注意正式录用稿件必须打印寄出。文稿一定要清晰可读。
关键词: 向导、原稿、排版格式、作者要求、论文规格

1、重要信息
论文长度6页以内,必要的话可另加2页,但需收取60美元/页。初稿投稿时请同时附上PDF文档、DOC文档以及PDF和DOC格式的所有论文中所出现过的图(以便于我们排版)一起发送到到下面地址,收稿截止于2004年2月29日。在收到我们的论文录用通知后,请将会议论文的正式打印稿邮寄给我们(请确保填写好著作权转让表随排版好的论文一起寄出),照排定稿的收稿截止于2004年6月30日

郭庆平教授,博导
武汉理工大学 余家头校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湖北 武汉
邮政编码:430063


电话:+86 (0)27 62737045(小灵通)

电话:+86 (0)27 13627242487(移动电话)
电话:+86 (0)27 86554639
传真:+86 (0)27 86551172
Email 1: qpguo@mail.whut.edu.cn
Email 2: qpguo@public.wh.hb.cn

Email 3: qpguo45@163.com
http://www.whut.edu.cn/english/index.html
DCABES2004
网站地址: http://dcabes.meeting.whut.edu.cn/dcabes2004/

 


2、原稿
样式
正文用英文书写。投送的的稿件必须是排版好的稿件,因为论文将被直接打印而不做任何修改。排版好的成稿必须干净而没有任何皱折,并用高质量的激光打印机(分辨率要达到300像素以上)均匀打印。成稿上不能有任何涂改,论文正文以下分2栏,请参照
定稿格式来排版。

论文规格

1)第一页上,第一行文字(题目)与顶端距离为3厘米。
2)第二页及其它各页,第一行与顶端距离应为2.5厘米。
3)左右边距应为2.0厘米。
4)每栏栏宽应为8.0厘米。
5)栏间距应为1.0厘米。
6)纸顶端与最后一行文字间的距离不能超过25.4厘米。

3、推荐字体大小
我们推荐论文采用9号以上字体,本文设置为9号字体。 如需必要的话,我们建议使用紧密行间距而不使用更小的字体。文中涉及的一些数学公式必须用斜体字打印,上、下标必须用更小的字体。

4、标题
主标题靠左对齐,且用无下划线的粗体字打印。同时也可以用数字标号,如:“4、标题”就是本段的主标题。
次标题: 次标题用粗体或带下划线的小写体(首字母大写),且在另行的最左边开始。

次标题的副标题:次标题用粗体或带下划线的字体,且应该在段落起始处缩进。

题目:题目必须居中,且用醒目字体表示。

作者名字和地址:作者名字和地址写在题目下面且居中,字体大小可参照本文。

关键字:根据摘要,可以有5到7个关键字。

图表:在论文适当的位置插入图表,所有的图表必须黑白打印,并确保清晰。不需要提供影印。

5、公式
公式须用黑色书写,且依次编号。公式的标号要写在本行右边的括号中。公式用Eq指代,文中的(X)即公式的标号。公式多行的话,数字标在最后一行。

6、页数表示
(例如:1/6、2/6等)邮寄正式文稿时,用铅笔轻轻在页背面右上角标注页标号。

7、注脚
注脚应在页底部的空行处,注脚不要太多。

8、结论
有你的精彩,才有我们大家的精彩。非常感谢你的合作和投稿,中国武汉 DCABES 2004 期待你的到来。

9、参考文献
在你的论文末列出所有的参考文献,文中所涉及之处用方括号标出号码,如[1]。必要之处还可加上参考文献的编辑者。
以下是一个参考文献格式的例子:

[1] C.W. Churchman, The Design of Inquiring Systems, New York: Basic Books Inc.      Pub., 1971.
[2] Guo Qingping, Y. Paker et al, "Optimum Tactics of Parallel Multi-grid     
    Algorithm with Virtual Boundary Forecast Method Running on a Local Network   with the PVM Platform",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Vol.15, No.4, July 2000, pp.355-359.

 
 
2004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