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论文日期:
2010年4月10日之前
论文被接收的通知:
2010年4月20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
2010年4月30日之前
作者早期注册日期:
2010年4月30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日期:
2010年5月28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
2010年8月12日之前的任何时间

DCABES 2010  

第九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原中文名: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0年8月10日-----8月12日
中国 香港

     分布式计算及应用在诸如电子商务、工程设计、科学计算及工业制造等诸多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对于工业化国家还是正蓬勃发展的国家,它都是竞争中决定成败的一项关键高科技技术,而且每年都有新思想、新解决方案涌现。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其应用领域中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有着良好的声誉(见往届DCABES的网站)。它为全面了解分布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各种分布式处理应用系统和分布式处理软件开发环境,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平台。DCABES会议论文集均会正式出版(有ISBN编号)。DCABES国际会议已引起著名的国际文献索引机构的关注,历届DCABES会议论文集都被ISTP全文收录。  

    第九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DCABES 2010),将于2010年8月10日至12日在香港岭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将由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商学研究所和武汉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从本届开始,DCABES的会议论文集将由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CPS) 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 CPS 送EI检索。从环保的角度考虑,IEEE将以带ISBN出版书号的CD光盘形式出版本论文集,并在会议报到时发给各位与会代表。

     自2004年以来,历届的DCABES会议论文集中的优秀论文,都要选送给重要的国际学术期刊免费发表。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将由国际知名的学术刊物JACT(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UK)通知作者补充修改、免费出版。

      DCABES2010国际会议的工作语言是英语,您的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用英语交流。稿件应是原创的、重要的、可读性好的, 而且内容与本届研讨会相关。所有论文来稿都将由世界各地的二位以上专家共同评定,以确定是否录用。  稿件长度一般不要超过5页。你可从会议网站上下载论文的格式说明,并依此作为提交论文的格式。请同时提供MS Word文档和PDF文档。稿件的录用通知将于2010年4月20日公布。来稿的最后截止日期是2010年4月10日

     我们热诚邀请您为本届会议提供学术论文或为分组会议提供建议或意见。我们希望您能尽快地发来您的稿件。

     DCABES是关于并行计算在商业,工业和科学领域中应用的一个学术组织.它主要负责召开与该领域相关的国际会议(见往届DCABES的网站)。DCABES2010将委托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和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商学研究所主办。

 

研讨范围(不限于此)

并行/分布式技术的应用 
并行/分布式算法研究网格计算 
系统结构 
电子商务
分布式并行软件工具及平台环境等

专题研讨会:刑事影像处理

专题研讨会:媒体处理与媒体安全

专题研讨会:图像处理—方法与应用

专题研讨会:分布式可扩展的应用,度量和服务

专题研讨会:关于复杂系统与流程的计算建模—算法和方法学

 

更多信息请点击征稿通知

2010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

 

 

 

相关链接


重要日期:



Create your own web pages in minutes...
DCABES 2010

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原名: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0年8月10日~8月12日,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