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论文日期:
2014年7月25日之前
论文被接受的通知:
2014年7月31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
2014年8月8日之前
作者早期注册日期:
2014年8月8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日期:
2014年9月12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
2014年11月24日之前

相关链接


重要日期:


会议注册

   我们热忱欢迎您参加于2014年11月24~27日在中国湖北咸宁召开的DCABES2014国际研讨会。 论文已被录用的作者请在2014年8月8日之前注册,这样可以确保您的文章收录到本届会议的论文集中,并且,您还可以享受到会务费的优惠。

注意:稿件长度一般不要超过5页(若超过5页,每页将会使您多付100美元)

完成DCABES2014会议注册需要经过以下三个步骤:

  1. DCABES 2014 论文集将由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 (CPS) 出版。在发给作者的论文录用信中,给出了一个 IEEE Computer Society CPS提供的DCABES 2014 CPS Author Kit 链接,请点击访问此链接,就可进入 "Author's Final Paper Formatting and Submission Instructions"页面,互动修改并向CPS提交论文。为了确保论文被正确收录,请严格按照页面指示的所有步骤完成论文的提交工作。请作者注意:论文定稿提交的最后日期:2014年8月8日之前。请论文已被录用的作者不要扩散此链接。
  2. 从本页的右上角下载注册表,填好后用电子邮件发给会务组。按本页公布的标准,将会务费经银行转账到指定的帐号,并将转账流水单以图片附件的形式发送给会务组。
  3. 以邮件的形式告之会务组是否预定房间。

以下是会务费和银行帐户信息。

------------------------------------------------------------------------------------------------------------------------------

会务费 (境外代表):

普通代表: 8月8号之前注册: 480 美元; 8月9号之后到9月12号之前注册: 580 美元

第一作者为全日制研究生代表: 8月8号之前注册: 450 美元; 8月9号之后到9月12号之前注册: 580 美元

第一作者为全日制本科生代表: 8月8号之前注册: 400 美元; 8月9号之后到9月12号之前注册: 580 美元

仅出席会议不发表论文的代表:200美元

付款方式: 银行转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务费 (境内代表):

普通代表: 8月8号之前注册: 2800 RMB; 8月9号之后到9月12号之前注册: 3500 RMB

第一作者为全日制研究生: 8月8号之前注册:2600 RMB; 8月9号之后到9月12号之前注册: 3500 RMB

第一作者为全日制本科生: 8月8号之前注册:2400 RMB; 8月9号之后到9月12号之前注册: 3500 RMB

仅出席会议不发表论文的代表1200 RMB

提供全日制脱产学生身份证明才能获得学生优惠,请将学生证扫描,形成电子图片,以邮件形式发送给DCABES 2014会议组织者

请将会务费以电汇方式汇至以下帐户:

账户名: 北京众友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 王府井支行 华润大厦支行
账号: 0200214509200063569

我们希望您通过银行转账将您的会务费划转到大会的帐号上,而不要通过邮局寄给具体的工作人员或会议主席。通过银行转帐,快速、安全,减少中间环节。

在银行转账的流水单上附加信息一栏中须注明: DCABES 2014, 论文编号,第一作者姓名,单位名称等关键词, 并请将转账单扫描,形成电子图片,发送到DCABES 2014会议组织者电子邮箱。 希望您在汇款的同时,用电子邮件将有关信息通知我们。如果您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请致信给会议组织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您坚持使用银行汇票或邮局汇款,请按以下方法处理:
银行汇票或邮局汇款:
银行汇票或邮局汇款应注明"DCABES 2014",论文编号,第一作者姓名等关键词。我们不接受个人或公司支票. 请在汇款至我们指定账户时标明您的姓名和"DCABES 2014"字样。


银行汇票或邮局汇款请寄至如下地址:

郭庆平 教授、博导
武汉理工大学 余家头校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湖北 武汉
邮政编码:430063

电话:+86 13871517571(Mobile) ; +86 (0)27 86501087

Email 1: qpguo@whut.edu.cn
Email 2: 15972111920@139.com
注意: 所有的银行汇款都要依据我们指定的方式进行。

注意:
会务费包括一本套作者自留的会议论文集光盘;一套供与会者所在大学/研究所图书馆留存的会议论文集光盘(如果有多篇论文的作者来自同一所大学/研究所,我们将只提供一份会议论文集光盘供其图书馆留存);宴会票一张;额外需要的会议论文集光盘和宴会票可在会议地点购买。(从环保的角度考虑,IEEE将以带ISBN出版书号的CD光盘形式出版本论文集,组委会不再提供纸质论文集。)

提供全日制脱产学生身份证明才能获得学生优惠。请将学生证扫描,形成电子图片,以邮件形式发送给DCABES 2014会议组织者

在您支付时,请记住要在所有支付票据上注明注册者姓名、论文编号和DCABES 2014字样。

论文已被录用的作者请在2014年8月8日前登记注册缴纳会务费以享受会务费的优惠。请您务必在2014年9月12日前登记注册以确保您的文章收录到本届会议的论文集中。

 
IEEE CPS版权声明

 


2014"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Create your own web pages in minutes...
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原名:关于并行处理在商业,工业和科学领域中应用的国际会议)
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原名: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DCABES 2014

2014年11月24~27日,中国,湖北咸宁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