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论文日期:
2014年7月25日之前
论文被接受的通知:
2014年7月31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
2014年8月8日之前
作者早期注册日期:
2014年8月8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日期:
2014年9月12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
2014年11月24日之前

DCABES 2014 

第十三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原中文名: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4年11月24~27日 
中国 咸宁温泉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其应用领域中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有着良好的声誉(见往届DCABES的网站)       

       DCABES往届会议论文集已被 EI 和 CPCI (ISTP) 检索收录。EI-JA 源刊JACT的主编和多位编委分别是DCABES的共同主席和程序委员会的委员。部分优秀论文,经作者补充修改后,将由国际知名学术刊 JACT (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UK) 免费出版。

       DCABES 论文集中收录的论文都要经过认真评审和修改。十二年来,DCABES 已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教授,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 主编、 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副主编 Albert Y. Zomaya 教授,EI-JA 源刊 JACT 主编 Choi Hong LAI 教授,《计算机研究与发展》主编、中科院计算所徐志伟总工,美国耶鲁大学和怀俄明大学教授、MGNET 发起人道格拉斯教授等三十多位世界著名学者与会做专题报告。    

   分布式计算及应用在诸如电子商务、工程设计、科学计算及工业制造等诸多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对于工业化国家还是正蓬勃发展的国家,它都是竞争中决定成败的一项关键高科技技术,而且每年都有新思想、新解决方案涌现。DCABES为全面了解分布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各种分布式处理应用系统和分布式处理软件开发环境,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平台。DCABES会议论文集均会正式出版(有ISBN编号)。DCABES国际会议已引起著名的国际文献索引机构的关注,历届DCABES会议论文集都被CPCI(原名ISTP)全文收录。从第九届以来,DCABES的会议论文均由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CPS送EI Compendex 和CPCI(原名ISTP)检索收录。

       第十三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DCABES 2014),将于2014年11月24~27日在中国湖北咸宁召开。本次会议将武汉理工大学主办。会议论文集将继续由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的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s(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CPS送EI Compendex和CPCI(原名ISTP)检索收录。

     DCABES2014国际会议的工作语言是英语,您的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稿件应是原创的、重要的、可读性好的, 而且内容与本届研讨会相关。所有论文来稿都将由世界各地的二位以上专家共同评定,以确定是否录用。  稿件长度一般不要超过5页。建议您应尽量避免超页,因为超过的页码按每页100美元付出额外的费用。你可从会议网站上下载论文的格式说明,并依此作为提交论文的格式。请同时提供MS Word文档和PDF文档。稿件的录用通知将于2014年7月31日之前公布。来稿的最后截止日期是2014年7月25日。

      自2004年以来,历届的DCABES会议论文集中的优秀论文,都要选送给重要的国际学术期刊免费发表。本次会议将遵从惯例,从会议论文集宣读的论文中,选取部分优秀论文,经作者补充修改后,由 EI-JA 检索的国际知名学术刊 JACT (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UK) 免费出版。

     我们热诚邀请您为本届会议提供学术论文或为分组会议提供建议或意见。我们希望您能尽快地发来您的稿件。点击此处或会议网页的提交/审阅按纽,您就可以进入论文提交页面,提交或审阅论文。

     DCABES是关于并行计算在商业、工业和科学领域中应用的一个学术组织,它主要负责召开与该领域相关的国际会议(见往届DCABES的网站)。DCABES2014将委托武汉智能计算及通信与控制学会(IICCC)
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共同承办 。

研讨范围(不限于此)

并行/分布式技术的应用
并行/分布式算法研究    云计算/ 网格计算 
物联网
智能交通
系统结构 
计算机网络
网络信息安全
电子商务
分布式并行软件工具及平台环境等


专题:刑事影像处理

专题:媒体处理与媒体安全

专题:图像处理—方法与应用

专题:分布式可扩展的应用,度量和服务

专题:关于复杂系统与流程的计算建模—算法和方法学

 

相关研讨会:ICMM 2014智能计算与数学模型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更多信息请点击DCABES 2014 征文通知

2014"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 国际学术研讨会

.

 

 

 

相关链接


重要日期:


Create your own web pages in minutes...
DCABES 2014

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原名: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4年11月24~27日,中国,湖北,咸宁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