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审阅

提交/审阅论文方法:

您可以使用 EasyChair 提交/审阅论文,请点击提交/审稿就可进入论文提交或审阅页面;在使用EasyChair论文提交系统的注册过程中请点击此处的使用说明就可下载有关的EasyChair使用说明

论文格式模版:查看 CPS Word版和PDF版的论文格式请点击论文格式(该压缩文件中还包含LaTeX版的论文格式以及论文格式的相关说明)。

提示:您可以从该页面下载论文格式的Word版,然后把您的论文一段段地拷贝覆盖这个模版,并在提示是保留原格式还是使用目标格式选项中,选择后者,您就可以把您的论文变成符合CPS要求的格式。

论文格式要求:

请注意:我们现在只接受CPS XploreTM-compliant PDF文件为标准论文提交格式。请应征作者仔细阅读CPS PDF的规格说明,以满足其格式要求。

作者可以使用在线文档格式转换系统,将他们的文章改成CPS XploreTM-compatible PDF文件,或检查自己的PDF文件与XploreTM相容性。该功能不用收取额外费用。

在最小程度上,基本PDF格式设置必须改变,所以PDF文件必须:优化,被设置为Acrobat 4.0兼容性,所有的图形设置为至少300 dpi的分辨率,所有字体是可埋、后记字体,所有字体必须内含子集,后记设置不应该与原始格式设置冲突,尺寸是612.0×792.0(8.5 " x ")。作者需检查最后的PDF文件提交以确认所有字体已正确地嵌入子集。避免目前一些厂商的不可嵌入型字体。

文件格式设置必须符合CPS PDF的基本要求。作者也可以调节JobOptions文件以形成更高的分辨率图形。

完整的IEEE标准PDF文件格式链接:
http://www.ieee.org/portal/cms_docs/pubs/confstandards/pdfs/IEEE-PDF-SpecV401.pdf

若您不想网上提交论文,也可以直接E-mail给会议组织者,email地址如下:

郭庆平教授,博导

Email : DCABES@126.com

---------------------------------------------------------------

郭羽成 博士

Email: ycheng.g@me.com

---------------------------------------------------------------

 

请点击此处的链接查看邮件正文格式,并严格按照该格式来填写邮件正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