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相关链接


提交论文日期:
2012年6月9日之前
论文被接受的通知:
2012年6月19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
2012年7月8日之前
作者早期注册日期:
2012年7月8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日期:
2012年8月5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
2012年10月19日之前

Create your own web pages in minutes...
智能计算与数学模型国际研讨会
ICMM 2014

2014年6月13~16日,中国,湖北武汉
ICMM 2014 征文通知
第二届"智能计算与数学模型"
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4年6月13~16日 中国 湖北武汉

  重要提示:DCABES往届会议论文集已被 EI 和 CPCI (ISTP) 检索收录。EI 源刊JACT的主编和多位编委分别是DCABES的共同主席和程序委员会的委员。JACT编辑部主编决定从DCABES&ICMM 2013会议论文集中, 选取50篇优秀论文,经作者补充修改后, 由国际知名学术刊 JACT (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UK) 免费出版。

  • DCABES&ICMM 2013网站正在建设中,提交会议论文请点击提交

    电子商务、工程及科学领域的分布式计算和应用(DCABES)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分布式并行处理及其应用领域中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有着良好的声誉(见往届DCABES的网站)。它为全面了解分布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展示各种分布式处理应用系统和分布式处理软件开发环境, 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平台。
    DCABES会议论文集均会正式出版(有 ISBN 编号)。 DCABES国际会议已引起著名的国际文献索引机构的关注,历届 DCABES会议论文集都被EI全文收录。
    
第十一届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DCABES&ICMM 2013),将于2013年06月15~18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本次会议将由武汉理工大学主办。从第九届届开始,DCABES的会议论文集将由CPS出版社在美国出版,并由CPS送EI检索。从环保的角度考虑,CPS将以带ISBN出版书号的CD光盘形式出版本论文集,并在会议报到时发给各位与会代表。 
    国际知名的学术刊物 (EI源刊) JACT(Journal of Algorithms & Computational Technology, UK ) 已经承诺:从本次会议的论文集中选取录用50篇论文, 经作者补充修改后, 由JACT结集免费出版。    
    DCABES&ICMM 2013国际会议的工作语言是英语, 您的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用英语交流。稿件应是原创的、重要的、可读性好的, 而且内容与本次研讨会相关。稿件的录用通知将于2012年6月19日前公布。所有论文来稿都将由世界各地的二位以上专家共同评定,以确定是否录用。     
     稿件长度一般不要超过5页(若超过5页,每页将要使你多付100美元)。您可从会议网站上下载论文的格式说明,并依此排定可供出版的论文。请同时提供MS Word文档和PDF文档。     
     我们热诚邀请您为本届会议提供学术论文或为分组会议提供建议或意见,并欢迎您为DCABES&ICMM 2013主持分组会议。请访问DCABES&ICMM 2013会议论文网站,点击提交/审阅论文按钮投稿;也可请点击此处的提交,进入论文提交页面。我们希望能尽快收到您的稿件。

     

征文范围  并行/分布式技术的应用

  1. 科学与工程中的并行/分布式计算技术 并行/分布式金融计算 基于因特网的工程与科学应用 基于因特网的电子商务应用 基于因特网的远程教育 分布式代理 分布式多媒体
  2. 分布式数据库

并行/分布式算法研究

  1. 数值并行算法 非数值并行算法 分布式计算环境探测算法的研究 基于计算/通信复杂性的算法性能评估 图形、图象和视频处理分布式并行算法 几何模型与分形的分布式并行算法
  2. 压缩和解压的分布式并行算法

云计算和网格计算 

  1. 云计算/网格计算的基础构成
    云计算/网格计算平台与工具软件 云计算/网格计算软件与中间件 云计算/网格计算的应用 云计算/网格计算的构建范式
  2. 计算机网络新技术与发展展望

物联网(IOT)研究与应用

  1. 物联网的通信系统和网络结构 嵌入式传感器网络在物联网中的应用 物联网软件平台开发及应用 物联网的服务和应用范例物联网引发的商务模式和生活方式的改变 物联网在物流、远程护理、交通运输等领域的应用实例和原型系统
  2. 物联网系统组成和应用系统的安全及保密

系统结构

  1. 商业、工程、科学领域的实时嵌入式系统 商业、工程、科学领域的分布式信息系统 万维网资源管理及系统设计
  2. 商业、工程与科学应用中的网络性能分析

分布式并行软件工具及平台环境

  1. MPI, PVM, Java平台用于基于WEB的仿真与计算 远程教育的工具及平台 电子商务的工具及平台 网络浏览器和搜索引擎的设计
  2. 移动代理与计算  

智能交通

  1. 车辆控制交通监控 运营车辆高度管理 旅行信息管理
  2. 车联网

电子商务

  1. 电子商务与移动商务数据挖掘与数据库技术预测理论与决策理论管理对策理论与模型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电子支付与安全
  2. 电子商务系统开发

网络信息安全

  1. 密码学Web安全 计算机病毒防治技术 防火墙技术 入侵检测技术
  2. 网络身份认证

分布式计算其他相关主题刑事影像处理(专题讨论)媒体处理与媒体安全(专题讨论) 图像处理—方法与应用(专题讨论)分布式可扩展的应用,度量和服务(专题讨论)关于复杂系统与流程的计算建模—算法和方法学 (专题讨论)

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2年6月9日之前
       论文录用通知:2012年6月19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2012年7月8日之前
       作者早期注册日期:2012年7月8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日期:2012年8月5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2012年10月19日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