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论文日期:
2012年6月9日之前
论文被接受的通知:
2012年6月19日之前
论文定稿的最后日期:
2012年7月8日之前
作者早期注册日期:
2012年7月8日之前
作者最后注册日期:
2012年8月5日之前
非作者注册时间:
2012年10月19日之前

相关链接


重要日期:


武汉

       武汉,她是湖北省的省会,人口730万,其中,中心城区约400万,周边城区约330万。武汉西距上海650公里,跨长江挟汉水,占地8467平方公里,两江四岸把武汉分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形成中国中部最大的一个城市。
       汉朝是中国历史上的著名朝代,汉人是中国的主要民族之一;武汉,其字面上可解释为勇敢的中国人。武昌首义推翻了清皇朝,确立了中国现代的共和政体;武汉人称为“勇敢的中国人”,当之无愧。
       长江(又名扬子江)是世界第二长河;汉水是长江的最大支流,二水交汇武汉,切割市区成三镇,因此,武汉又名“江城”。跨长江有已建、在建、和拟建的七座长江大桥;越汉水还有五座汉水大桥,它们把两江四岸连成一体。
       沿长江和汉水两岸蜿蜒伸展的滨江临水公园,绵延数十里,是世界城市中最长的亲水公园;碧波粼粼的东湖,紧邻中心城区,横恒数十平方公里,面积数倍于西湖,美丽不让西子。它们为中国这座工、商、人文中心城市增添了不少魅力,是人们旅游、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Create your own web pages in minutes...
分布式计算及其应用(原名:关于并行处理在商业,工业和科学领域中应用的国际会议)
智能计算与数学模型国际研讨会
ICMM 2014

2014年06月13~16日,中国,湖北武汉